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2019年09月17日 04: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6日、6月5日分别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详细内容请参阅公司于2019年5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9-028)。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 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号-股权激励 及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 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9月16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累计购入公司股份15,959,8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东阳市恒益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公司股份5,863,84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成交金额为 34,831,245.24 元(不含交易费用),成交均价5.94元/股;以大宗交易方式受让金华相家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公司股份10,096,0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9%,成交金额为60,778,130.70元(不含交易费用),成交均价6.02元/股。详细内容请参阅公司分别于2019年7月18日、7月2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英洛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