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2019年09月16日 05:2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68      证券简称:中航飞机      公告编号:2019-048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召 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继续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公司财务支出,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同意公司利用暂时闲置的4.70亿元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即自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9月14日。(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3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继续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根据本次募集资金项目进展情况,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0.80亿元募集资金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2019年9月12日,公司已将上述补充流动资金剩余的3.90亿元募集资金全部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将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中航飞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