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微跌0.11% 险守五日线

沪指微跌0.11% 险守五日线
2019年08月30日 07:00 长江商报

原标题:沪指微跌0.11% 险守五日线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周四三大指数全日逞震荡格局,沪指微跌险守五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报收2890点;深成指跌0.16%,报收9398点;创业板指跌0.27%,报收1620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5.6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亿元。

国产软件板块爆发

周四早盘三大股指小幅探底后回升,随后弱势震荡;妖股继续表演,深圳妖股深赛格9连板,深大通9天8板,刺激深圳本地股回暖;国产软件、文化传媒、军工等板块活跃,午后市场依旧低迷,黄金概念午后崛起。

行业板块方面,深圳妖股强势继续,深赛格9连板,深大通9天8板,皇庭国际深中华A华控赛格等涨停;国产软件板块爆发,中国软件湘邮科技石基信息华软科技中孚信息北信源涨停;文化传媒上攻,人民网新华网紫天科技涨停。军工板块活跃,宝塔实业深南股份通合科技苏美达涨停;黄金概念午后崛起,盛达矿业涨停。农林牧渔板块领跌,板块内多数个股下跌,雏鹰退*ST康达跌停,大康农业蔚蓝生物等股跌幅居前。此外,保险股、券商股延续弱势,上一交易日表现活跃的大消费板块未能延续强势,家用电器、食品饮料板块跌幅居前,汽车股亦回调明显。

谨防随时变脸

巨丰投顾指出,连续上行之后,目前不建议随意追进,仓位比较重的建议继续减仓观望。同时密切关注外围市场的动向,若外围持续走低,A股仍有回调的大概率。而综合技术面表现,指数目前也处于超跌反弹以来的冲顶阶段,注意谨防随时变脸。

天信投顾分析认为,短期市场受到三个技术形态的压制形成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弱势整固走势,但是并不会改变市场的反弹行情,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依旧是非常清晰。从技术形态上来看,仍需要技术指标的修复,预计周五市场大概率仍以震荡整固为主。操作上,最近一定要逢低低吸,市场后面还会给机会,继续建议逢低低吸,仍以券商、科技股为主。

责编:ZB

沪指 黄金概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