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19年08月28日 06: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博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集团)通知,博威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权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部分股权解除质押情况

  博威集团原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分行的2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已于2019年8月26日解除质押。上述证券解除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上述质押事项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7-016)。

  二、本次部分股权再质押情况  

  博威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0,000,000股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分行,该项证券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8月26日,质押期限为3年,上述质押股份数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2%。上述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三、公司股权处于质押的累计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博威集团共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32,340,9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94%,其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92,000,000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9.60%;占公司总股本的13.44%。除上述情况外,不存在持有、控制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持有公司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情况。

  本次股权质押融资主要用于为博威集团补充流动资金,该质押行为、内容、程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部门的规章制度要求,且博威集团是AAA级银行资信企业,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2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