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2019年08月28日 06: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获悉,子公司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仁堂科技)所属制药厂车间及生产线经过现场检查和技术审核,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要求,收到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厂

  生产地址:1、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镇小谷店村西;2、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3、北京市通州区东永和屯村东201号1幢等6幢(北京同仁堂通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4、北京市平谷区峪口经济技术开发区1区30号;5、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天贵大街26号;6、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5号。

  证书编号:BJ20190442

  认证范围:1、中药前处理;2、中药提取(集团内共用);3、中药提取(集团内共用);4、丸剂(水蜜丸、水丸、浓缩丸);5、中药前处理;6、丸剂(水丸、浓缩丸、微丸、糊丸)。

  发证日期:2019年8月9日

  有效期至:2024年8月8日

  二、GMP证书所涉及生产线情况

  ■

  三、市场情况

  ■

  注:

  1. 以上资料来源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等资料;

  2. 公司通过公开资料未能获得市场同类产品具体销售资料;

  3. 上述统计结果可能不尽完善,仅做参考。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为同仁堂科技所属制药厂原有《药品GMP证书》到期后的再认证,上述车间或生产线通过GMP认证并获得《药品GMP证书》,表明同仁堂科技相关生产线满足GMP要求。本次同仁堂科技获得《药品GMP证书》不会对本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

同仁堂科技 药品GMP证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