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小姐”叼来四只小猫咪

“凯蒂小姐”叼来四只小猫咪
2019年08月22日 13:41 羊城晚报

原标题:“凯蒂小姐”叼来四只小猫咪

    

  □(美)凯·黑兹奇  夏建清 译

  多年前,动物约束法还没有出台,宠物不受限制,可以随处走动,所以人们见到动物,很难区分哪些是家养的宠物,哪些是流浪动物。

  那时我住在肯塔基州,有一只猫经常到我家来,于是我给她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凯蒂小姐”。我听到大门口有“喵”的叫声,就知道凯蒂小姐来了,为她打开门,给她找食物和水,她吃饱喝足后,不会立马走掉,会待上一段时间,然后离开。

  有一段时间,凯蒂小姐没有到我家来,我想她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有一天,我听到大门口传来熟悉的“喵”声,立即去开门,眼前的一幕令我吃惊不小,只见凯蒂小姐的嘴里叼着一只小猫咪,我情不自禁地叫出声来,赶紧让她俩进来,然后转身到屋里拿食物和水,可是回来时,却不见了凯蒂小姐,那只小猫咪也不见了,我心头油然升起一股伤感。

  可是不大一会儿,凯蒂小姐的“喵”声又出现了,我打开门,她又叼来了一只小猫咪,第一只小猫咪不知从哪个角落里走出来,只见她放下小猫咪,转身离开,这下我全明白了,索性在门口等她,就这样来来回回,她最终叼来四只小猫咪。

  人与人之间更是如此,你的善也会赢得他人的信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