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网红歌手” 贺一航开启全国巡演

“初代网红歌手” 贺一航开启全国巡演
2019年08月22日 13:41 羊城晚报

原标题:“初代网红歌手” 贺一航开启全国巡演

    

  凭借《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走红的歌手贺一航,日前带着他的“请先说你好”2019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登陆广州中山纪念堂。

  贺一航可以说是“初代网红”。2009年,他演唱的歌曲《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红遍大街小巷。此后,他转型唱作人,一方面为数十位艺人量身打造了多首音乐作品,另一方面继续以歌手身份活跃在乐坛。近年来,他陆续推出了《请先说你好》《别爱太满别睡太晚》等多首热门歌曲。

  许多网络歌手都是昙花一现,但贺一航出道十年一直稳扎稳打。其所在的经纪公司广州新月演艺认为,贺一航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时机已经成熟。本次“请先说你好”全国巡回演唱会从策划筹备到广州首站演出,历时一年半。广州演唱会的歌单网罗了贺一航的多首代表作,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伤感情歌,还有励志热血的《平凡先生》、风格前卫的《北京时间》等,现场多次掀起歌迷大合唱。

  (胡广欣)

网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