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宣布将与Millie Bobby Brown合作 宣传全新系列

Pandora宣布将与Millie Bobby Brown合作 宣传全新系列
2019年08月21日 19:00 中国网

原标题:Pandora宣布将与Millie Bobby Brown合作 宣传全新系列 来源:中国网财经

   今年下半年,Millie Bobby Brown 将在Pandora发布全新系列产品之际,担纲品牌大使,首轮全球官方活动将以“真我个性,自在表达”为主题。Millie是一位致力于在同龄人中积极促进变革的演员。

  曾两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同时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亲善大使,Millie将与Pandora开启为期两年的合作, 推广最新系列产品。

  “我非常荣幸能与Pandora合作。 我喜欢Pandora因为Pandora的珠宝蕴藏着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故事,每一个标志都是真我个性的绝佳代言。”Millie Bobby Brown表示。

  该广告由著名的时尚摄影师Cass Bird掌镜,在Millie的第二故乡--佐治亚州亚特兰大拍摄,展现了她洒脱随性的性格,同时出镜的还有她从最新系列中精心挑选的珠宝。

  同样,由她担纲主演的宣传视频突出了Millie与新款珠宝之间,个人独一无二的联系。

  Pandora的首席创意官和品牌官 Stephen Fairchild 对于 Millie 在当代流行文化的广泛影响赞誉有加,并在谈及双方的合作时表示:“Millie Bobby Brown 是 Pandora 全新系列的完美代 表,潘多拉珠宝致力于帮助年轻女性大胆演绎真我风采。作为富有成就的演员和同龄人的最佳代言,Millie 致力于提升自身的影响,同时还将自我个性和青春活力完全融入于珠宝,与 Pandora 的视野和创意完美互补。”

  Millie Bobby Brown 因在 Netflix 系列剧《怪奇物语》中饰演 Eleven 而崭露头角。她已于 2019 年在《哥斯拉:怪物之王》中献出电影首秀。 Millie 是有史以来入选《时代周刊》全球百位年度最有影响力人物当中最年轻的。

  这一数字宣传活动将于10月全面铺开。

  About PANDORA

  以手工完成、价格合理的现代珠宝誉享全球,PANDORA设计、生产及销售以高品质原料精制而成的珠宝。PANDORA珠宝于全球 6 大洲逾 100 个国家设有多达7,700 个零售点,其中包含逾 2,700 间 PANDORA 品牌概念店。

  PANDORA珠宝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于丹麦哥本哈根。全球员工逾32,000名,其中约14,000名员工受聘于PANDORA位于泰国的珠宝制作中心。品牌更在哥本哈根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2017年,PANDORA的总收入达228亿丹麦克朗(约31亿欧元)。

怪奇物语 时代周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