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发布《智能教育发展蓝皮书》,智能教育进入快速发展期

科大讯飞发布《智能教育发展蓝皮书》,智能教育进入快速发展期
2019年08月21日 17:27 界面

原标题:科大讯飞发布《智能教育发展蓝皮书》,智能教育进入快速发展期 来源:界面新闻

8月2日,在第二届智能教育论坛暨智能教育应用成果展上发布了《智能教育发展蓝皮书(2019)》,中央电化教育馆杨非副馆长以及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等共同见证,科大讯飞执行总裁吴晓如出席发布仪式。

蓝皮书在对智能教育进行内涵界定的基础上,对智能教育体系架构、关键技术、环境建设、应用场景及行业趋势进行了探讨和实例分析,为智能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应用提供理论与实践参考,为我国推进智能教育创新发展提供对策建议。

《智能教育发展蓝皮书(2019)》发布仪式现场,图片来源:科大讯飞

以下为《智能教育发展蓝皮书(2019)》简版内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