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双星新材:光学膜等新型产品已开始全球供货

[互动]双星新材:光学膜等新型产品已开始全球供货
2019年08月21日 16:49 全景网

原标题:[互动]双星新材:光学膜等新型产品已开始全球供货

  全景网8月21日讯  双星新材(002585)周三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公司“年产一亿平米的光学膜项目”投产后,产能利用率和产销率都已达到预期;主要生产光学膜等新型产品,市场竞争激烈,目前光学膜产品已获得三星在内的国际一线品牌认证并全球供货;国内主要客户为京东方、TCL、海信、创维、长虹、康冠、小米、华为等国内品牌。

  双星新材介绍,由于受到前期技术逐步完善、技术创新等因素影响,导致上述系列产品成本较高;此外,由于公司涉足光学膜时间较短,产品研究开发、市场拓展国内外销售渠道培育需要一定周期,对公司该产品的推广及销售产生了一定影响。受到整体经济形势的影响,市场竞争较为激烈,未能达到预计效益。(全景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