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成都加大公益践行力度

贝壳成都加大公益践行力度
2019年08月17日 02:04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贝壳成都加大公益践行力度

9大入驻品牌推出便民服务承诺

贝壳成都9大入驻品牌接受“社区服务站”授牌

各品牌具体便民服务事项

经纪人展示服务承诺内容

  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自2018年4月23日成立以来,贝壳找房除了通过聚合和赋能行业优质服务者,打造“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同时,还利用平台众多品牌根植社区的天然优势,积极发起各种社会公益行动,持续践行企业社会使命,为社区的健康运转做出贡献。

  8月16日,贝壳找房加大公益力度,携手华西都市报,共同倡导共建社区服务站,贝壳平台成都9大入驻品牌一起参与,依据各品牌自身情况推出便民公益服务承诺,提供包括免费打印、应急雨具、应急上网在内的十项具体服务项目,把方便带到全市各个社区门口,履行“根植社区,服务社区”的平台使命。

免费打印、应急雨具……贝壳成都9大入驻品牌

推出便民服务承诺

  据贝壳找房成都运营总经理邵丹介绍,此次活动是由贝壳公益发起,贝壳公益是贝壳找房下属的公益平台,一直专注城市社区领域,依托有众多根植于社区的品牌优势,通过资助社区公益组织、组建社区志愿团队、发起社区公益项目等方式,解决社区居民的生活难题,构建美好便捷的社区环境。

  自2018年4月平台成立以来,贝壳公益在成都相继开展了社区公益跑、爱心公益水站、高考休息站等多个公益行动,将便民服务带到各个社区门口,以实际行动拉近了社区邻里关系,助力了良好社区环境的建设。

  此次贝壳公益联合成都市总工会共同发起的公益行动,就是延续贝壳找房的社区公益初心,强化公益践行力度,倡导共建社区服务站,成都链家、德佑、富房、远投、21世纪等9大品牌积极参与,各品牌门店化身社区服务站,依据门店的自身情况,推出便民公益服务承诺,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应急雨具、便民饮水、应急如厕、应急电话、免费上网、询路指引、爱心图书捐赠接收点、应急充电、帮老人搬运重物等十项便民服务。

依据自身情况各品牌自主选择便民服务承诺

  在公益行动实际执行过程中,贝壳平台上的各入驻品牌都能根据门店自身情况,选择便民服务承诺内容。比如成都链家所有门店均可免费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包括:应急打印复印、应急雨具、应急充电、便民饮水、询路指引、应急上网、应急电话、爱心图书捐赠接收点共8项便民服务。德佑门店提供应急打印、上网、充电、电话、便民饮水、询路指引六项服务。富房、远投、21世纪、中轶、展兴、衡基、房先生等品牌提供应急上网、打印、充电、电话、如厕、雨具、询路指引、便民饮水、帮老人搬运重物等9项服务。

  “根据各品牌门店不同的物质条件,我们各自选择了适合自身的便民服务承诺,虽然承诺内容略有不同,但是大家的公益初心是一致的,就是根植社区,服务社区。”富房成都总经理张晓舟认为。

  远投董事长王盼达表示,社区是房产经纪业务开展的基石,各个门店根植于社区,回馈社区理应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事。

  据了解,除了此次社区服务站公益项目,围绕着社区便民、助老、可持续社区等公益方向,链家、富房、远投等贝壳入驻品牌此前也一直在做更广阔的探索,今年6月高考期间,各品牌发起了高考休息站行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纳凉备考、饮水、打印复印等便民服务;7月,又共同参与由平台与华西都市报发起的“爱心公益水站”活动,关怀广大户外劳动者,送出十余万瓶饮用水,并为后者提供纳凉休息场所。

扎根社区、创新公益贝壳与品牌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便民公益服务承诺发布会上,邵丹分享了一组数据,据贝壳找房全国数据显示,在社区便民方面,门店“应急打印复印”服务每月服务人数达73301人,每月用纸998083张;“应急雨具”每月借出频次64571次;“应急电话”每月服务54446人;“应急上网”每月服务19138人次;“应急充电”每月服务21780人次;“询路指引”每月服务44007人次。大地美容项目,每周定期清理社区/街道/海滩垃圾,共计参与2346948人次,共服务4100余个社区,服务总时长2543656个小时。而成都作为业务体量较大的城市,在公益方面也扮演着极重的角色。

  邵丹介绍,贝壳公益的原点在于立足社区,回馈社区。同时,经纪人是最了解社区的一群人,从社区服务到特定人群服务再到家庭服务,他们了解社区的特点,熟知社区居民实实在在的需求,也正因为此,经纪企业能够基于对社区的了解,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便民服务和创新社区公益。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贝壳以构建新居住服务生态为使命,而社区便成为美好居住的载体。”邵丹说。

  事实上,贝壳公益的团队力量也在迅速扩大。“基于平台的实力和便利,贝壳将凝聚全市的优质房产经纪品牌和门店。”邵丹指出,平台型企业传递公益有其先天的优势,贝壳也将发挥资源整合能力,让更多的品牌门店和经纪人有机会投身社区公益。

  “我们要做的事链接更多公益资源,让社区每个人成为公益的参与者和受益者。”邵丹告诉记者,“未来,贝壳公益还将延伸更多公益版图,充分发挥平台的优势和价值,链接更多的公益资源,凝聚更多的‘同路人’投身社区,将暖心、实用的服务带给社区居民百姓。”

社区服务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