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内部邮件:对不合法活动“零容忍”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内部邮件:对不合法活动“零容忍”
2019年08月12日 16:42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最新丨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发内部邮件,称对不合法活动“零容忍”

  何杲指出,12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的示威并未得到官方批准,重申国泰员工切勿支持或参与相关示威。

  国泰航空(00293)行政总裁何杲8月12日给员工发出内部邮件表示,集团对不合法活动“零容忍”,如果员工支持或参与非法示威,将会接受纪律处分,其中可能包括终止雇用。

  何杲在信中提到,员工在工作时间外的行为和言论都会对公司有显著影响,公司相关政策表明,员工不应发表可能损害公司声誉或侵犯同事私隐的言论;早前有员工透露机密商业资料,违反行为守则,行为不可接受。

  何杲指出,12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的示威并未得到官方批准,被视为非法示威,重申国泰员工切勿支持或参与相关示威。

  中国民航局8月9日向国泰航空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并提出三点要求,禁止所有参与及支持非法游行冲击的机组人员飞内地航班或领空。

  国泰随即表示,会仔细研究相关指示,并认真处理及跟进。该公司此后证实两名机场员工因行为不当已被解雇。

责任编辑:鲍一凡

国泰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