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动荡之际 高盛力荐五大成长股

美股动荡之际 高盛力荐五大成长股
2019年08月10日 05:15 金融界

原标题:美股动荡之际 高盛力荐五大成长股

当前,美股市场动荡不已,越来越多人开始为牛市的前景担心。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高盛近期力荐的投资策略,其价值就更加凸显出来。高盛的建议具体而言就是,未来若干个月当中,投资者应该尽量考虑那些股本回报率(ROE)预期增长最快的企业。

高盛解释说,这是因为市场的上涨潜力正受到越来越大的限制。该公司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柯斯汀(David Kostin)介绍道:“我们预计从现在到2020年,标普500强的利润率都将是原地踏步,风险更倾向于下跌一端……在今年的增长和利润率都不乐观的情况下,投资者已经在开始为那些股本回报率能够扩张的企业股票开出溢价了。”

柯斯汀向投资者推荐了标普500指数当中股本回报率增长预期最为可观的50只股票。事实上,今年迄今为止,这些股票的整体表现已经比指数本身好出了5个百分点。本质上来说,股本回报率就是反映了企业利用股东提供的资本获取回报的能力。

柯斯汀告诉投资者:“这一篮子股票在大盘疲软的环境当中往往会有较好的表现,因为在大盘表现不力的时候,投资者总会给那些能够实现股本回报率扩张的企业开出可观溢价。”在高盛的荐股名单当中,最值得瞩目的当推下面这五大股票。

安德玛(UA)

运动服装公司安德玛近期的日子其实过得并不怎么顺心。除开宏观层面国际局势紧张的拖累外,他们自己发布的最新财报也显示营收表现令人失望,尤其是北美销售额未能达到预期,导致该股迅速下跌20%。不过即便如此,开年至今,该股依然上涨了近20%。

Stifel Nicolaus达菲(Jim Duffy)提醒投资者,现在还不到放弃安德玛的时候。他重申了给予该股的买进评级,以及为其确定的30美元目标价格(较之当前实际价位高出约56%)。他依然坚定地看好该股,强调安德玛还有巨大的市场等待开拓,而且他们已经证明自己长期而言有能力实现利润率的不断提升。

达菲在研究报告当中写道:“空头可能会强调北美市场成长方面的担心,但是我们依然坚信安德玛正在北美市场建立更加健康的营收根基,在此基础上,他们能够在未来实现更加意义重大的成长,同时我们也坚信该公司的北美营收在2020年及之后将再度加速增长。”

花旗分析师勒茹兹(Paul Lejuez)也是着眼于长期:“安德玛正处在他们五年规划的早期阶段,一个季度一个季度的颠簸并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这位分析师4月间将安德玛评级从持有调升到了买进,当时的理由是“安德玛已经成熟起来了,对推动利润率及投资资本回报率增长重新给予了充分重视”。

在华尔街最顶尖的分析师们当中,该股近三个月得到了三个买进评级,一个持有评级和一个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格26美元,较之当下高出约35%。

苹果(AAPL)

iPhone制造商也是高盛股本回报率潜力股名单当中的重要成员。苹果发布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表现亮眼,而且财测乐观,让投资者激动不已。虽然iPhone系列产品这一季度的销售依然相对挣扎,但是非iPhone营收猛增了17%,可佩戴设备增长强势,服务业务也获得了进一步的发展。

财报发布后,Monness的明星分析师怀特(Brian White)将该股的十二个月目标价格从245美元调升到了265美元(较之当前高出约30%)。

怀特高兴地表示:“我们发现财报会议的整体调子是很乐观的,苹果拿出了非常强势的财测,而且对创新产品充满期待。”他还说,2020年5G iPhone的发布很可能会启动一个强大的升级周期。

过去三个月时间里 ,苹果收到了十二个买进评级和八个持有评级。这二十位分析师给出了228美元的平均目标价格,较之当下高出12%。

思科系统(CSCO)

这家全球IT领域的领先企业不久前刚刚宣布要斥资26亿美元收购高速光纤元件公司Acacia Communications。Robert W Baird明星分析师莱克哈弗(Jonathan Ruykhaver)强调,这一并购交易将帮助思科强化在企业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思科执行副总裁葛克乐(David Goeckeler)谈到这一交易时解释道:“在多重云时代,带宽迅速扩张,光学互连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有战略意义。收购Acacia,可以让我们强化转换器、路由器和光学网络的产品组合,帮助客户解决最迫切的要求。”

不过,正如莱克哈弗指出的,这一交易还需要经过正常的监管流程,得到相关各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他给予思科的评级是买进,目标价格为57美元。尽管占据思科营收大约20%的新兴市场依然充满变数,但是这位分析师相信该公司还是处在有利位置上的。现在,经常性营收已经占据了思科总营收的30%,这代表了该公司业务模式的前进方向。

思科也被众多分析师看好。近期,十二位分析师发布了买进评级,五位分析师是持有之类中立评级,平均目标价格60美元,意味着12%的潜在涨幅。

桑普拉能源(SRE)

这家加利福尼亚州公司专注于电力和天然气基础设施,为全球大约4000万消费者提供服务。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塔克(Shelby Tucker)给予桑普拉买进的评级,确定的目标价格是145美元。虽然桑普拉最近一个季度错失了盈利预期,但是他依然看好该股,强调该公司并没有改变2019年全年的财测。

塔克指出:“导致错失盈利预期的主要原因是SoCalGas和得克萨斯州公用事业的表现不及预期,但是Sempra LNG的强势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消极影响。更何况,哪怕错失了季度预期,桑普拉还是重申了2019年的财测,每股盈利5.70美元至6.30美元的区间没有改变。”

最近只有一两位分析师更新了桑普拉的股票评级,整体评级情况和前面几只股票相当,平均目标价格是147美元,比现在高大约8%。

环球支付(GPN)

环球支付不久前刚刚发布了强势的财报,该股的走势炙手可热。分析师们在财报发布后纷纷调高了目标价格,尤其是SunTrust的杰弗里(Andrew Jeffrey),将自己的目标价格从175美元调升到了190美元,而Susquehanna的弗里德曼(James Friedman)更干脆从170美元调升到了200美元。

杰富瑞的威廉姆斯(Trevor Williams)给出的是买进的评级和190美元目标价,他在研究报告当中写道:“这个季度的财报和以前一样,又是超越预期,目标价上调的循环。环球支付的营收和盈利再度双双上扬。根据我们的研究,他们最新的2019财年业绩目标很可能是有些保守了,因为我们相信,哪怕他们已经调升了利润率增长预期,但实际数据很可能还会来得更高。尽管考虑到股价业已强势上涨,客观上对未来的潜在涨幅形成了限制,但是我们相信,他们的业绩将更为出色,足以维持该股的动能。”

他们与完全系统215亿美元的合并案现在看上去也进展顺利。德意志银行的基恩(Bryan Keane)在7月31日发布的研报当中指出:“重要的是,这一合并最快可能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时就能结束,这将为他们的成长提供额外的支持,让他们超越现在各种业绩目标的可能性大增。”

事实上,环球支付也是这五只股票当中最受华尔街宠爱的。十五位分析师过去三个月更新过该股评级,其中有十四位的评级都是买进。与此同时,平均目标价格180美元,意味着还有11%的上涨空间。

高盛 成长股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