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阵营再添一员 美的与荣耀达成全场景生态合作

荣耀智慧屏阵营再添一员 美的与荣耀达成全场景生态合作
2019年08月06日 15:54 TechWeb

原标题:荣耀智慧屏阵营再添一员 美的与荣耀达成全场景生态合作 来源:TechWeb.com.cn

荣耀智慧屏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0在东莞篮球中心举行,8月6日媒体纷纷晒出邀请函,实体为一张折叠卡片,打开后是一幅3D家庭场景,印有“荣耀智慧屏,这就是未来智慧大屏”。

在发布会即将召开之际,美的集团连续两天官宣与荣耀达成全面生态合作的消息,再度引发行业关注。

在此之前,荣耀总裁赵明已前往美的集团进行参观交流,与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美的布谷总经理李国林,一同参观了美的测试实验室、美的用户体验中心,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意将共同创建全场景智慧生活。

这是继创维、TCL等传统电视品牌之后,又一个家电大品牌对荣耀敞开怀抱。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荣耀一直以来都坚持“有朋友有未来”的态度,以开放的心态与行业中的优秀伙伴进行合作,打造优秀生态伙伴关系,共同为消费者创造互联网生活新体验。

此次与美的达成全场景生态合作的基础,正是目前大热的荣耀智慧屏。荣耀将智慧屏定义为“四个中心”,即满足全家人娱乐需求的影音娱乐中心、顾及全家人生活需求的信息共享中心、管理全家设备的智能设备管理中心,以及多屏幕配合的多设备交互中心。作为家庭场景的新中心,荣耀智慧屏将会连接家中的大大小小的家电,为用户带来全新智慧生活。

而布谷作为美的旗下的互联网品牌,此前推出了不少优秀的智能家电产品,并实现了智慧家居。伴随着美的与荣耀联手打造更佳全场景智慧生态系统,势必能为用户带去更加智慧的生活体验。

正如前文所言,其实除了美的之外,TCL、创维等电视品牌也对荣耀智慧屏表示了尊敬与欢迎,这一点从创维、TCL高管的表态中便可窥见一二。其中创维高管还将其比喻为“优质鲶鱼”,意味着荣耀能够为传统市场注入活力。

当然,京东也全面响应荣耀,开辟了智慧屏新品类。三星、创维、海信、康佳等电视产品,已经标注了“智慧屏”关键词。关键词标注的背后,是业界行业的认可,也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从推出智慧屏受到电视行业的认可和支持,再到如今与大牌家电厂商美的进行合作,可以看到华为、荣耀正在与行业优秀伙伴强强联手,不断推进全场景智慧生态战略。

此外,根据猜测,荣耀智慧屏已知的特性或有可“隔空手势操作”的AI摄像头、”连APP都可同步”的超强投屏、“开机很快且无广告”的畅快体验。荣耀智慧屏还将带来什么惊喜?不妨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发布会。

创维 美的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