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饕餮”组合大餐 致我们最可爱的人——梅陇镇开展2019年拥军优属系列主题活动

推出“饕餮”组合大餐 致我们最可爱的人——梅陇镇开展2019年拥军优属系列主题活动
2019年08月05日 01:13 新闻晨报

原标题:推出“饕餮”组合大餐 致我们最可爱的人——梅陇镇开展2019年拥军优属系列主题活动

结合新一轮创建爱国拥军模范镇工作,“八一”建军节之际,镇双拥办组织开展了拥军优属系列主题活动,将全镇爱国拥军工作推向新高潮。

走访部队加深军地情谊  梅陇镇领导亲自带队走访,体现了对国防和部队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部队官兵的关爱。部队官兵也将不辜负梅陇人民的支持和期望。

夏送清凉关爱优抚对象  镇领导丁六桥、何红梅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来到了病故军属周粉银、两弹一星功臣原公浦家中走访慰问。同时,全镇380名优抚对象也都收到了志愿者夏季慰问品。

开展座谈倾听老兵心声  7月30日上午,梅陇镇组织开展了“峥嵘岁月,永不褪色”座谈会,各退伍老兵在认可梅陇镇近年来的发展的同时也提到了一些个人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对此,政府将全力帮助解决。

身心呵护忆往昔享关爱  “八一”节前,梅陇镇为48名农村籍退伍老兵安排了体检。体检结束后,老兵们观看了爱心暑托班的孩子们及社区志愿者团队的文艺汇演,重现当兵历程,引起共鸣。

内涵活动服务革命功臣  梅陇镇组织开展“冬病夏治”中医义诊、参观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关爱功臣”氛围。

娃娃入营传承红色基因  7月29日上午,学生们来到现场学习航空知识,参观军营生活,爱国教育的种子在心中萌发。

书香解暑提升文化素养  梅陇镇双拥办为官兵们准备了红色书籍,希望官兵们在训练之余增强“理论武装头脑”意识,文武双全。

梅陇镇积极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密切我镇军政军民情谊,有力推进我镇双拥工作融合发展,为创建闵行区双拥模范镇奠定坚实基础。

拥军优属 双拥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