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报名了官方网站已上线报名入口

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报名了官方网站已上线报名入口
2019年08月05日 01:12 新闻晨报

原标题: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报名了官方网站已上线报名入口

晨报记者谢竲  报道  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参展报名开始了!距离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还有91天,但是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的展位已经可以进行预约了。

此前没能赶上前两次盛会,或是早就准备好要继续参加的企业们可以赶个“早班车”。

记者从进口博览局方面了解到,自即日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可以登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点击“参展报名”进行登记。

需要提醒的是,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展仅接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之外(简称境外,含港、澳、台)合法注册的法人企业参展;仅接受在境外生产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地在境外的服务产品参加展示。

目前,有关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详细展区设置等相关规定暂时还未对外公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