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喜”也有“惊吓”张雨绮陈学冬跟素人同游

有“惊喜”也有“惊吓”张雨绮陈学冬跟素人同游
2019年08月01日 01:11 新闻晨报

原标题:有“惊喜”也有“惊吓”张雨绮陈学冬跟素人同游

记者 曾索狄

晨报讯  明星和素人同吃、同住、同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即将于8月3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日前在杭州举办看片会,以近2小时精心剪辑,揭秘了几段充满欢笑和冒险的旅行。从看片会现场曝光的信息看,张雨绮、黄宗泽、陈学冬、欧阳娜娜、钟楚曦五位明星将兵分四路,与陌生素人团展开不同的奇幻旅程。

其中,张雨绮与一群有个性、被她称作“太难管”的年轻人,前往加勒比海地区展开个性之旅。陈学冬带着年龄差最大的旅行团展开了美好中国行,他们从香港到北京再到新疆,一路坚持“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标准旅行团作息。而在印度,钟楚曦与团友们玩成一片,万万没想到,旅途的住宿、食物安排才是他们最头疼的事情。

看片会现场,陈学冬、钟楚曦带着共同为节目录制的M V现身,分享了不少幕后故事。陈学冬透露,旅行中既有“惊喜”也有“惊吓”,“我一到杭州就有团友给我发消息,有的给我发了个小论文,有的还邀请我到她家去。”钟楚曦则表示,自己的行程很“催泪”,“每一天我们都会商量要让谁哭”。

对此,总导演姚译添表示,挑选合适的素人团员是节目前期策划阶段最困难的地方,但最终呈现的效果令人惊喜,“我们从今年1月就开始选人了,一直选到5月,办签证前十天还换了一拨人。”

现场,先睹为快的观众也为节目中的素人打出高分,认为他们的表现真实、亲切,甚至有些素人完全抢了明星的风头。有观众认为,节目将明星和素人之间的交往展现得很有分寸,“节目中的一些小故事,感觉也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陈学冬 张雨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