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游泳世锦赛一名运动员涉嫌性骚扰被限制离境

光州游泳世锦赛一名运动员涉嫌性骚扰被限制离境
2019年07月29日 17:05 环球时报

原标题:光州游泳世锦赛一名运动员涉嫌性骚扰被限制离境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警方周日(7月28日)表示,一名参加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的匈牙利游泳选手Tamas Kenderesi在因涉嫌性骚扰被拘后,已被禁止出境。据悉这位22岁的选手在周三的200米蝶泳决赛中排名最后。

一名警方官员告诉法新社,针对这名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铜牌得主的指控,当地警方正在对进行调查,他因在光州一家夜总会发生的事件而被拘留并接受讯问。

韩国先驱报指出,Tamas Kenderesi被指周日凌晨3点左右在一家俱乐部性骚扰一名18岁女子。这名女子立即报了警,这名游泳运动员当场被拘。

匈牙利游泳队官员和国际泳联证实,Tamas Kenderesi已被释放,并已返回了运动员村,但在未来10天内,他不会被允许离开韩国。

匈牙利游泳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匈牙利游泳联合会正在与匈牙利驻韩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合作,尽最大努力澄清对Tamas Kenderesi的指控。”据称,这名游泳运动员在本国律师的陪同下否认了所有指控。

报道指出,Tamas Kenderesi被拘的前一天,光州一家夜总会的室内阳台倒塌,造成两名当地居民死亡,几名参加世界锦标赛的运动员受伤。

(编辑:WDQ)

光州 韩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