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2点丨教育部要求中小学生每天要保证两小时体育活动,或将成升学依据;红谷滩杀人事件嫌犯被公诉

每经12点丨教育部要求中小学生每天要保证两小时体育活动,或将成升学依据;红谷滩杀人事件嫌犯被公诉
2019年07月27日 11:56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12点丨教育部要求中小学生每天要保证两小时体育活动,或将成升学依据;红谷滩杀人事件嫌犯被公诉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国海警舰艇编队7月27日在我钓鱼岛领海巡航

2019年7月27日,中国海警2501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另据 中国海警微博消息,本月10日和15日,中国海警2305舰艇编队曾两次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2丨教育部:中小学生每天要保证两小时体育活动,或将成升学依据

26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介绍,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中明确,学生每天要有两个小时的体育锻炼活动。同时,王登峰表示,要把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参加体育竞赛、掌握健康知识和运动技能的情况作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价内容,作为升学的一个重要依据。

3丨红谷滩杀人事件嫌犯被公诉

7月18日,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发布消息称:近日,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万某弟依法提起公诉。

据澎湃新闻报道,5月24日下午,24岁的实习律师沈芸(化名)下班后和朋友走在南昌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突然被万某弟从背后连续捅刀十余次,沈芸经抢救无效死亡。六天后,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以犯罪嫌疑人万某弟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请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当日下午,该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他依法批准逮捕。


更多阅读:

保险赔95万,伤者只得30万,骗保黄牛竟屡屡得手!反骗保对策来了

去年上市公司年报会计监管结果来了:“非标”审计数量同比大增,商誉减值受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