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份A股上市公司2019年中报披露,惠城环保营利双增

青岛首份A股上市公司2019年中报披露,惠城环保营利双增
2019年07月27日 10:25 界面

原标题:青岛首份A股上市公司2019年中报披露,惠城环保营利双增 来源:证券日报

7月26日,惠城环保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成为青岛首家披露今年半年报的A股上市公司。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1亿元,同比增长11.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8.40万元,同比增加6.39%。

惠城环保是专业从事固废、危废处理处置服务并将废物进行有效循环再利用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于今年5月份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对于业绩的增长,惠城环保向记者表示,得益于主要产品销量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使得销售收入增加,上半年公司重点从“市场开拓”、“环保业务战略布局”、“持续创新研发”、“规范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在坚持既定的市场开拓策略、优化结构、增加业绩的同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扩大危险废物处置能力。

记者梳理上市公司公告发现,惠城环保将投资设立两个全资子公司,分别在青岛市全资设立青岛西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广西北海市全资设立北海惠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表示此举是着眼于公司业务布局的完善和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旨在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

原标题:青岛首份上市公司中报披露 惠城环保营利双增

中报 惠城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