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722品牌日全面启动

同方全球人寿722品牌日全面启动
2019年07月24日 02:51 新闻晨报

原标题:同方全球人寿722品牌日全面启动

杨晓东

7月22日,同方全球人寿一年一度的品牌日正式拉开序幕,品牌日又恰逢公司十六载司庆,同方全球人寿还启动多重感恩活动,公司开启全民福利--5000元保障大礼包免费领,"感恩有你,为幸福代言"和"智服务享未来"客户服务节精彩活动,倾情回馈广大客户。

发轫于2003年的同方全球人寿,由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组建而成。栉风沐雨十六载,公司凭借双方股东方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的背书赋能,正以积极稳健的步伐高速增长。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年底,同方全球人寿总资产为123.99亿元,市场规模稳步扩大。营业收入39.59亿元,同比增长32.52%;利润总额3.46亿元,同比增长102%;其中期交标准保费占比持续提升,新单业务保障类占比超过60%。业务结构更加合理,价值弹性凸显。报告期内,其内含价值35.08亿元,同比增长42.9%;市场一致性业务价值7.46亿元,同比增长34%。

同方全球人寿董事长王林先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同方全球人寿自2015年开始"二次创业"后,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经脱胎换骨,进入了高价值业务规模化发展的可持续盈利阶段。

16年来,同方全球人寿的市场规模不断壮大,业务版图持续扩张,如今资产规模近125亿,累计客户逾50万,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达183%,在上海、北京、江苏、山东、浙江、广东、天津、青岛、河北、湖北、福建、四川、深圳等省市设立了多家分支机构。

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秉持"价值经营"的方针,坚持"规模与效益平衡"的发展战略,在健康、养老、数字化和企业社会责任四大领域持续发力,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

市场规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