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2019年07月24日 02:0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融汇通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汇通金”)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新股东香港交易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交易所(中国)”)。香港交易所(中国)以人民币2.33亿元认购融汇通金新增注册资本,其中31,224,490元计入融汇通金本次新增注册资本,其余的溢价部分计入其资本公积;公司及其他原股东放弃对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详见2019年2月21日、2019年5月16日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上述交易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会议、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交易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交易对方香港交易所(中国)已将股权认购款转至指定账户,融汇通金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程序的办理。

  香港交易所(中国)现持有融汇通金51%的股权,为其控股股东;公司持有其29.4%股权,宁波众创投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19.6%股权。

  融汇通金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融汇通 香港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