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19年07月24日 01: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下属全资孙公司股权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101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030号公告。

  公司收到上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公司及相关人员正在积极按照上交所的要求对《问询函》所涉相关问题进行逐项落实。由于《问询函》的回复涉及的工作量较大,截至目前,公司对其中部分问题仍需进一步核实和完善,故无法在 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工作,公司特此向上交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将积极组织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争取尽快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请以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

宏达矿业 问询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