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孙宇晨邀请 Circle CEO将参加共巴菲特慈善午餐

受孙宇晨邀请 Circle CEO将参加共巴菲特慈善午餐
2019年07月19日 12:15 TechWeb

原标题:受孙宇晨邀请 Circle CEO将参加共巴菲特慈善午餐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9日消息,Circle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发推特,表明自己受孙宇晨邀请,将参加巴菲特慈善午餐。

Allaire推特内容:非常荣幸能在下周加入孙宇晨和巴菲特关于加密货币的讨论中。算上我一个。加密货币现在是一个全球性的重要议题,对于巴菲特来说有很多需要了解的事情,我们也需要向他学习。

Circle是一家环球数字货币公司,提供数字货币投资、支付、场外交易(OTC crypto)等服务。

孙宇晨 慈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