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调研上海石化碳纤维生产基地

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调研上海石化碳纤维生产基地
2019年07月18日 18:1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调研上海石化碳纤维生产基地

据上海经信委18日消息,昨天(17日)下午,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前往上海石化调研碳纤维生产基地,并就碳纤维产业创新及发展情况进行座谈。

董云虎主席指出,新材料产业是重要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在打响“上海制造”品牌、建设制造强国中地位特殊、意义重大。要把握国家先进制造业领跑者的定位,在提高创新策源能力上下功夫,在培育新材料产业集群上下功夫,努力在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等领域实现突破,不断提升新材料产业发展整体水平。国有企业是上海新材料产业发展的主力军,要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激发国有企业在新材料领域攻坚突破的动力活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为新材料产业提供了重大机遇和更高平台,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推动新材料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为上海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培育新增长点。

上海石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