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带飞中央豪宅区后,推出最后的200万资产

大悦城带飞中央豪宅区后,推出最后的200万资产
2019年07月18日 17:46 界面

原标题:大悦城带飞中央豪宅区后,推出最后的200万资产

- 1 -

网红的杭州城,这些年剧烈蜕变,其背后有着最为重要的两大推手,一是地铁;二是商业综合体。

因此,杭州城里,但凡能沾染上这两大推手的资产,价值就连番上扬。

譬如说,前不久,天阳武林邸刚刚交付,就有买家迫不及待地去买二手房,但成交价格已非常咂舌。两套107方房源,一套单价来到6.2万,另一套更是来到6.7万。

我计算了一下,加上各种税费,买家将为其中一套房子付出7万元/平方米左右的代价。

无独有偶,整个申花一带的二手房价都在大幅往上走。

同区域的锦绣之城,也在不久前,刚成交了一套单价6.9万元,总价870万的房子。

放眼整个杭州城,这里已是除武林和钱江新城外,杭州房价的第三极。

如果说,此前将申花的这片区域冠以“中央豪宅区”的标签,尚有些人为拔高的痕迹,那么随着整个区域整体700万级房价时代的来临,“中央豪宅区”的名头已完全坐实。

整个申花区域的房价被重塑和认可,这一方面缘于整个城西强大的购买力。作为杭州最人居的区域之一,怀有“城西情结”的人不少,随着他们当中不少人逐渐进入到换房阶段,以房易房成为常态,在习惯城西的一切后,他们自然愿意将家再次安置于此。

这也能够解释,为什么沁园在大幅提价后,市场还会是趋之若鹜。

另一方面则是缘于配套的加速,当年的规划几乎全部落定。这其中尤以地铁与商业综合体为甚。地铁5号线一期已于几天前通车;地铁10号线也在加紧建设中。

地铁5号线一期站点示意图

而作为整个区域最重要的配套,总体量50万方的杭州大悦城,其高达20万方的购物中心早在去年9月就已开门迎客,并且口碑与人气爆棚。

- 2 -

也因此,更有人把地铁与优质商业综合体,视为区域与城市成长的加速器。

这其中,地铁又是恒定的,在哪里设站,甚至带有点运气成分。唯独对商业综合体的判断,还需考验眼力。

客观说来,这些年杭州不缺商业综合体,但似乎鲜有杭州大悦城这样,运营火爆,还能加速整片区域的成熟。

用我一做商业地产的朋友话说,当年的万象城启蒙了杭州现代商业;而大悦城则展示了一个更为立体的现代商业。

杭州大悦城实景

而市场的衡量更为简单,那就是一个商业体,能否催生出一个商圈。在此之前,杭州大厦与万象城都已经成功扮演过这一角色。如今大悦城商圈正在加速形成中。

除此之外,我们尚未发现杭州第四个优质高端商圈的形成,哪怕嘉里中心,也更多依托于整个湖滨商圈。

大悦城能如此出类拔萃,盖因有传统、有资源,还有突破理念。

早在2007年,第一家大悦城就在北京西单开业,用高耸的飞梯,以及十字连廊的天幕广场,名动京城。至今,西单大悦城还牢牢占据中国购物中心年度销售榜第一的宝座。

西单之后的上海大悦城,竟然在屋顶竖起巨型摩天轮,一举晋升为打卡圣地。

结合这种地标性,大悦城本就圈粉无数。等到杭州落地后,更是人潮汹涌。

杭州大悦城飞梯实景

根据第三方检测,开业仅10个月,杭州大悦城周末的日均人流量已达4-5万人次;工作日的人流量也维持在日均2万人次左右。

因此,在杭州大悦城热门点的餐厅吃饭,叫号排到100名开外,稀松平常。

今年4月,大众点评发布“2019必逛榜”榜单,来自全国12个城市的171家购物中心榜上有名。在杭州,大悦城与嘉里中心、湖滨银泰in77一起上榜。

那时候,距离杭州大悦城开业仅仅过去6个月时间。

- 3 -

杭州大悦城的这种成长速度,在杭州商业地产发展史上,绝无仅有。

从表面上看,杭州大悦城还只交付了50万方综合体的一部分,充其量是一个有故事的购物中心。开业当天,它就带来首入杭州品牌77个,首入区域品牌94个,显示自己很强的存在感。

事实上,杭州大悦城更像一台马力十足的引擎,在推动区域成熟、购物中心迭代、周边物业升值,以及其他商业行为的发生,乃至产业引领方面,表现卓越。

譬如它带来的国内首个18米室内风洞飞翔、30米沿街面宽室内恒温潜水馆,以及杭州首个36米滑道滑雪场等,就将类似的最新体育项目根植进去,启蒙更多的人士参与到这些略带极限的运动中去。

再譬如说,它推出的“水秀舞台”,是杭州唯一以水为主题的室外秀场,依靠最先进的声光电和360度纳米喷射技术,分分钟燃爆舞台。

杭州大悦城“水秀舞台”实景

杭州本土很多杰出的服饰品牌,完全可以通过这一秀场,举办类似米兰、巴黎那样的时装周,从而比肩国际大牌。

还有像未来动物园,这也是杭州首家室内动物城,散养着诸如澳洲树袋熊这样的可爱动物,为此模拟出草原、雨林、海洋和天空四种生态圈,孩子们在观赏动物之余,还能获得地理科普,是最好的“第二课堂”。

杭州大悦城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魔盒”,催化一切的进程。与此同时,也加速自己的价值凸显。

早在2017年,杭州大悦城就推出可售型物业——T4铂悦的商办小户型,结果短短一个月内,就销售一空。悦街,一条以酷玩、旅游、夜生活为主题的国际滨水旅游街区,通过负一层商业可直达购物中心,也卖出了三层均价超5万的铺王价。客户甚至远至中国香港、宝岛台湾、意大利。

杭州大悦城悦街效果图

这之后长长的两年时间,杭州大悦城几无销售动静,原因在于这段时间,他们主售甲级写字楼T1和T2,结果都来不及在市面上亮相,就直接被来自上海和美国的两家基金公司整幢收走。

- 4 -

杭州大悦城什么时候再有可售型物业推出,就一直是市场关注点所在。

现在机会终于来了。

杭州大悦城正在推出最后一幢商办小户型——T3揽悦。

该批房源总计400多套,其中三分之二的户型面积都在58方左右,分平层与Loft两类。

因为此前等候的客人实在太多,很多人又显得迫不及待,杭州大悦城稍早前推出平层,结果开盘当天,一套不剩。

为满足市场需求,如今杭州大悦城又顺势加推了LOFT。

当然,这是更受市场欢迎的一类产品,上下两层,开间4.5米,进深9米,南面是整面的大落地窗,又因为倚在余杭塘河之上,水光潋滟,风景秀丽。

一层层高超过2米,中间挑空,尺度宜人。

T3揽悦LOFT样板房实景

整个一层是休闲空间,包括客餐厅、独立卫浴间和办公区。

二层是休息区,楼梯上去,左右各一间房。

相较于T4铂悦,T3揽悦整体提升很多。全楼采用双层中空Low-E钢化玻璃幕墙。

一楼挑高大堂,高度更是达到近14米,4层半住宅的高度,轻奢风格堪比很多五星级酒店。

精装交付的标准也很高,像卫浴间,全挂壁TOTO智能马桶,杜拉维特的台盆、汉斯格雅的花洒等。

考虑到将来入住的多为年轻群体,更是嵌入很多黑科技。

T3揽悦LOFT样板房实景

通过红外遥控,就能掌控一屋子的电器,随着云系统自动升级,未来可以兼容更为新生代的电气设备,通过远程模式,就能一键开闭,即便出差在外也不怕。

卫浴间的镜子,更是暗藏小机关,魔镜可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每天早上边洗漱,就能边听新闻,知晓天下大事,还可以连接体脂秤测体脂比,炫酷到爆。

- 5 -

过往我们说到T3揽悦这样的商办小户型,第一反应是适合投资。

然而随着整个社会年轻一代的崛起,以及他们对于自由生活的理解,这类产品的居住属性正在放大。

投资年代,面对此类产品,更多的是考虑它能有多少收益。

而在新时代,更多的是考虑能占有怎样的资产。

这世上,很多房子可以被称作不动产,但它们中只有很少一部分,能升格成为资产。

而所谓优质资产,无外乎TOP级城市+核心地段+地铁上盖式爆款综合体+一站式生活。

杭州大悦城总平面图

在杭州,万象城曾扮演过类似角色,其悦玺,从最初的2万多元,飙涨到如今的5万+。即便用来出租,一套50方,月租也在6500元以上,超过不少白领的收入。

大悦城当时卖铂悦Loft,53方,售后酒店托管,月租金6700元,五年后还能上浮,甚至超过万象城。

对于很多人来说,以后的生活会是这样:

早上坐个地铁10号线去黄龙CBD上班,下班后,顺路在大悦城的“果蔬好”超市买点净菜。

晚饭后,再去博纳国际影城看个电影,或是去运河文化艺术中心看场“开心麻花”的演出。

散场后,如果感觉又有些饿,还能去24小时不打烊的悦街滨水街区再打个牙祭。

杭州大悦城悦街效果图

遇到节假日,去马力印巷做个陶艺,或去风洞飞翔体验一把刺激,都是过往不曾经历的。而这些,可能才是我们内心一直在找寻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中央豪宅区”动辄5万+的房价让人望而怯步,在这样的背景下,大悦城所能提供的总价200万的Loft小户型,成了最好的捷径。想想用同样的价格买个住宅,现在可能就要收拾行囊,朝着临安、崇贤这样的远郊出发了。

大悦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