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开发建设的伊拉克阿巴斯一期水处理项目开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能建开发建设的伊拉克阿巴斯一期水处理项目开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07月05日 13:48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中国能建开发建设的伊拉克阿巴斯一期水处理项目开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地时间6月28日18时,伊拉克重要民生项目——巴士拉阿巴斯一期水处理项目正式开工。

  巴士拉阿巴斯一期水处理项目由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开发、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EPC总承包,伊拉克中央政府提供全部资金建设。该项目位于巴士拉市近郊,将建设一座出力为5000吨/小时的城市饮用水处理厂,后续还将建设一座出力为3000吨/小时的反渗透海水淡化厂。

  作为巴士拉省重建项目群首批紧急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市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饮用水安全问题,推动地区经济健康与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王莉]

开发建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