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一号线发生坍塌事故 塌方面积约100余平方米

青岛地铁一号线发生坍塌事故 塌方面积约100余平方米
2019年07月04日 13:22 中国经营网

  原标题:青岛地铁一号线发生坍塌事故

  本报记者 李超 青岛报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数日前,青岛地铁1号线施工方举报偷工减料还未走出舆论漩涡。今天上午青岛地铁一号线发生塌陷。

  据青岛地铁公众号消息,7月4日9时50分许,青岛地铁1号线胜利桥站施工围挡处发生塌陷,直径约10米。塌陷处下方无施工人员,地面施工人员失联一名。现场正在全力以赴组织搜救和抢险。

  据知情人士透露,6月4日上午,青岛地铁一号线再次发生塌方事故。事发位置位于青岛市市北区胜利桥南侧四流南路和唐河路交汇处西侧的青岛捷能汽轮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院内,该工地为青岛地铁一号线胜利桥站。

  目测塌方面积约100余平方米。据目击者称现场已经封锁,无法进入塌方现场。

  记者致电青岛地铁了解详细情况,接线人员称,上午接到通知以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为准。

  此前,《中国经营报》率先报道了同为该条地铁线路的城阳区春城路配电项目曾被施工方实名举报偷工减料问题。

责任编辑:李思阳

青岛地铁 塌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