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两万亿元的重头戏上演:增值税税率下调正式启动

今日两万亿元的重头戏上演:增值税税率下调正式启动
2019年04月01日 09:11 央视

  两万亿元的重头戏 增值税税率下调正式启动

  央视网消息:从4月1日起,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就将正式实施。作为今年两万亿元减税降费工作的重头戏,增值税税率的下降将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那么目前相关部门都进行了哪些准备工作呢?

  4月1日,适用新税率的增值税发票正在全国各地正式开出,国家税务总局表示,目前全国各地900多万户纳税人已经全部完成了税控开票软件的升级工作。

  国家税务总局减税降费办公室副主任 孙群:深化增值税改革主要包括开好票、报好税、算好账以及服好务和完善好等攻坚战,那么其中开好票是这次深化增值税改革各项举措落地的一个重要的前提。

  在税务总局减税降费办公室,记者看到有关深化增值税改革各项任务都已经被细化,各项任务的具体进度都在不断实时更新,4月1日前设定的任务目标也已经全部完成,而未来将对减税降费的效果进行监测的统计、核算、分析体系目前也正在细化完善中。

  国家税务总局减税降费办公室副主任 孙群:我们还制发了《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纳税服务工作方案》,创新集成推出了20条硬举措,确保深化增值税改革4月1日顺利推开。

责任编辑:贾兆恒

增值税税率 重头戏 孙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