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9年03月21日 02:38 中国证券报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中国长城)连续三个交易日(2019年3月18日、3月19日、3月2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相关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公司针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核实,确认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有关核实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未发现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运作,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未筹划关于公司相关的资产重组、股份发行及其他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其他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2019年1月21日公司披露了2019-004号《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2018年度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85,000万元-110,000万元,经营业绩同向上升。公司2018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实际经营业绩与已披露业绩预告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相关报告将于2019年4月30日前通过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进行发布。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