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发布人工智能扫地机器人DG70

科沃斯发布人工智能扫地机器人DG70
2019年03月15日 09:35 TechWeb

科沃斯发布人工智能扫地机器人DG70

TechWeb.com.cn

【TechWeb】3月14日,科沃斯机器人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式发布其搭载人工智能的扫地机器人旗舰新品DG70。这是行业内首款拥有AIVI人工智能和视觉识别系统的机器人。

地宝DG70可以通过人工智能算法自主躲避障碍物,与Smart Navi2.0全局规划技术配合优化清扫时的导航路线,高效完成地面清洁任务; 其他如蓝鲸清洁系统2.0智能扫拖技术、App 定制化清洁更已是其基本标配。 

除了搭载AIVI人工智能和视觉识别系统扫地机器人新品DG70, 科沃斯在AWE也一同带来地宝新品DEEBOT T5系列, 在智能家居的场景下,科沃斯让机器人与智能家居设备可通过IoT连接到物联网。除了可以接入手机之外, 也能与其他智能设备互动,包括智能音箱。展会上的DEEBOT T5系列就展现了其支持通过天猫精灵智能音箱进行语音控制的能力。同时,科沃斯也宣布与其战略合作伙伴天猫合作,两款扫地机器人将在天猫平台上进行首发。

机器人 科沃斯 扫地机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