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金运激光:盈利集中于激光业务 出口优势突出

[路演]金运激光:盈利集中于激光业务 出口优势突出
2019年03月13日 16:45 全景网

[路演]金运激光:盈利集中于激光业务 出口优势突出

赖嘉宁

  全景网3月13日讯  金运激光(300220)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关于公司激光业务优势,金运激光财务总监廖琨表示,公司在激光方面长期研发形成一定的技术优势,同时有精干的销售及售后团队拓展市场,特别在出口业务方面公司优势突出。公司盈利主要集中在激光业务,其中固体激光产品的盈利贡献增幅较大。

  关于公司客户,他介绍,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以服装行业为主的柔性激光产品客户,包括卓卓依服饰有限公司等,另一类是以金属加工行业为主的固体激光产品客户,包括煤科集团沈阳研究院等。

  金运激光定位为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服务以及设备的生产和销售。

  年报显示,2018年,金运激光实现营业收入2.13亿元,同比增长15.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4.2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6元。(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金运激光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活动链接:http://rs.p5w.net/html/89004.shtml

金运激光 激光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