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停飞后波音再回应:未来几周将对737 MAX软件升级

多国停飞后波音再回应:未来几周将对737 MAX软件升级
2019年03月13日 13:30 经济观察网

  多国停飞后波音再回应:未来几周内将对737 MAX进行软件升级

  经济观察报网 记者 沈怡然 3月13日,波音再一次发布针对737 MAX情况的说明,称波音一直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密切合作,开发、规划和认证软件改进方案,并将在未来几周内部署在 737 MAX 机队上。

  波音称,目前调查仍处于早期阶段,公司正试图了解事故原因。在过去的几个月以及狮航 610 航班出事之后,波音一直在开发737 MAX飞行控制软件的改进方案,旨在使这款安全的机型可以具备更高的安全性。

  同时称,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他们预计将在 4 月底前通过适航指令来强制实施此软件改进,波音与局方合作开发了这一软件改进方案。

  目前包括欧洲、意大利等先后下令停飞波音737 MAX,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文称,审查没有显示出系统性能问题,尚无证据下令飞机停飞。

  在软件开发上,波音称,包括对 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的飞控法则、飞行显示界面、操作手册和机组人员培 训的更新。经过改进的飞控法则综合考虑了迎角(AOA)输入,对安定面配平指 令做了一定限制,以应对迎角读数错误,从而确保可以保持对升降舵的控制。

  同时,波音称,737 MAX是一款安全的飞机,由我们技术熟练的员工设计、制造和支持。他们以最高的诚信度来开展他们的工作。

责任编辑:霍琦

FAA 波音 美国联邦航空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