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联动11家支线机场温暖旅客回家路

华夏航空联动11家支线机场温暖旅客回家路
2019年02月09日 17:12 民航资源网

华夏航空联动11家支线机场温暖旅客回家路

  图:活动现场。

  民航资源网2019年2月9日消息:为给出行旅客营造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同时推广支线春运,华夏航空联合11家支线机场共同开展了“家的距离-华夏航空,降落在离家最近的地方”主题活动,为支线归家旅客送上最温暖的家乡关怀,温暖回家路。

  1月30日,华夏航空联合重庆机场集团在T2举办了“暖心空港寄相思,品味华夏好运年”的地面主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超500人围观。

  现场旅客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夏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家的距离”比比跳游戏,在重庆基地地服人员的引导下,旅客积极、有序参与,并根据跳远的距离赢取了华夏航空定制机模、公仔、U盘等奖品。

  获得机模礼品的肖先生高兴地说:“我老家是湖北十堰的,以前回家只能坐火车,路上得花10多个小时。现在好了,坐华夏航空的班机一个半小时就能到家,别提多方便了!刚刚玩游戏得的小机模,还可以回家给孩子当新年礼物,他肯定很高兴!”与肖先生有同感的旅客还有很多。

  图:旅客参与比比跳活动。

  除此之外,当日从重庆出港前往阿拉善的G52715次航班上也开展了#家的距离-春运回家看电影#机上主题活动,华夏航空不仅为机上每位旅客都送上了定制的支线机场精美台历合集一份,还免费派发了20张全国通兑的电影票。旅客纷纷表示:“这种福利应该多来一点,简直太暖心了!”

  图:旅客和乘务员合影。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长期专注于支线航空领域的航空公司,华夏航空致力于编织中国立体交通中最薄弱的支线航空网络,解决中小城市交通不便利,通达性不高等问题,让支线人民出行更加畅通,家人团聚不再难。

华夏航空 旅客 支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