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旅游板块?新智认知提交行业分类变更申请

挥别旅游板块?新智认知提交行业分类变更申请
2018年12月24日 17:16 新京报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挥别旅游板块?新智认知提交行业分类变更申请

  新京报讯(记者 王庆滨)12月24日,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智认知”)披露,新智认知已经正式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提交了《上市公司行业分类变更申请表》。

  这一消息在东方财富APP问董秘互动平台披露。新智认知董事会秘书介绍,鉴于公司主营业务、名称、简称的变化情况,且结合上市公司行业变更的相关规则,公司已经正式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提交了《上市公司行业分类变更申请表》,并且跟进此事项的进展。主要交易软件上的细分行业更新目前也在持续推进中,部分已经完成变更。

  新京报记者查阅部分股票交易软件发现,截至今日15:00,东方财富APP里,新智认知被归入电子信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板块;同花顺APP中,新智认知处于计算机应用、智慧城市、航运、智能交通和大数据板块;万得股票APP中,显示新智认知处于餐饮旅游、软件和智能交通板块,不过,在餐饮旅游板块个股中没有新智认知的身影。

  新智认知逐渐淡出旅游相关板块和2016年重组新智认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关系密切。

  新智认知原名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部湾旅”),北部湾旅2015年登陆A股。据上市后的第一份年报,2015年它的主营业务为从事海洋旅游及健康旅游; 2016年10月,北部湾旅完成对新智认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并入新智认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业绩,从传统旅游业务向智慧旅游业务战略转型;2017年报中,智慧安全、智慧交通和智慧旅游已经成为核心业务,海洋旅游航线及其他旅游业务位于次位。2018年7月12日晚间,北部湾旅公告宣布,公司名称由“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也由“北部湾旅”变更为“新智认知”,证券代码“603869”保持不变。

  新京报记者 王庆滨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刘琛 SF011

新智认知 北部湾旅 旅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