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在京津沪开展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

海关总署:在京津沪开展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
2018年12月18日 15:43 海关总署网站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海关总署:在京津沪开展3个月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

  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主持召开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部署会 高立强 摄

  海关总署网站12月18日报道,12月14日,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在署主持召开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部署会,研究明年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在北京、天津、上海三地口岸开展为期3个月的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

  倪岳峰强调,要充分认识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寻找存在短板和提升空间,扎实开展好专项行动,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海关总署党委委员、国家口岸办主任张广志,北京、天津、上海市分管副市长,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北京、天津、上海市口岸办,署内有关部门及部分直属海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合群

海关总署 跨境贸易 便利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