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保监局今日挂牌 筹备组组长熊涛揭牌并讲话

江苏银保监局今日挂牌 筹备组组长熊涛揭牌并讲话
2018年12月17日 11:34 澎湃新闻

  江苏银保监局今日挂牌,筹备组组长熊涛揭牌并讲话

  澎湃新闻记者 陈卓 来源:澎湃新闻

  2018年12月17日上午,江苏银保监局挂牌。 江苏金融圈 赵士勇 摄

  12月17日上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在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90号挂牌成立。

  这是距中国银保监会挂牌八个月之后,中国银保监会派出的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银保监局于同一时刻统一挂牌。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江苏银保监局获悉,江苏银保监局筹备组组长熊涛揭牌并讲话。熊涛表示,组建银保监局是中国银保监会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完善金融监管体制意义重大。

  公开资料显示,53岁的熊涛,2015年3月升任浙江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后,全面主持浙江银监局工作。今年10月,各地银保监局筹备组组长人员名单公开,熊涛担任江苏银保监局筹备组组长。

  熊涛要求,江苏银保监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银保监会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忠、专、实”的要求,找准监管定位,明确监管目标,切实做到“顾大局、守纪律、勇担当、做表率”,在新的起点上做好银行保险各项监管工作。

  2018年12月17日上午,江苏银保监局今日挂牌,筹备组组长熊涛揭牌并讲话。 赵士勇 摄

  熊涛强调,要通过改革调整优化监管职能,推进监管人员、监管业务融合和监管理念、机制、能力的全面提升,以新思路、新举措,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熊涛要求江苏银保监局系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切实有效地抓好监管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努力开创江苏银行保险监管工作新局面。

  江苏银保监局筹备组全体成员,原江苏银监局、原江苏保监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辖内各银监分局、苏州银保监分局筹备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赵子牛

保监会 熊涛 保监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