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联通携手孩子王 共同推出KU联名会员卡

南京联通携手孩子王 共同推出KU联名会员卡
2018年12月14日 02:48 扬子晚报网

南京联通携手孩子王 共同推出KU联名会员卡

  近日,南京联通携手孩子王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推出KU联名会员卡。据悉,该卡将给粉丝带来全国流量放心用、500分钟语音畅快聊的通信套餐,月费仅29元;以及孩子王现金抵用券、游乐园项目使用券、儿童摄影抵用券等价值2019元的增值权益。据南京联通副总经理苗玉斌介绍,KU联名会员卡可在南京联通或孩子王的门店现场办理,也可以通过联通线上渠道或孩子王的APP线上下单,由配送人员送到家。

  南京联通总经理沙甲戊中指出,KU联名会员卡的推出,是南京联通和孩子王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各自信息化水平、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南京联通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与本土企业在市场拓展、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领域展开长期合作的良好体现。同时,南京联通将进一步加强构建开放、共享、共融、共赢的生态系统,始终坚持坚定围绕新生态、新动能、新运营、新治理、新基因,全面落实“五新”联通。

孩子王 联通 会员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