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董事长吴卫东辞任 吴氏今年持续减持股票

三七互娱董事长吴卫东辞任 吴氏今年持续减持股票
2018年12月07日 20:41 经济观察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三七互娱董事长吴卫东辞任,吴氏家族今年来持续减持股票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晓宁 12月7日,A股上市游戏公司三七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吴卫东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相应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三七互娱的前身是成立于1995年的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它是吴绪顺一手创立的家族企业。吴卫东为吴绪顺之子。

  2014年12月和2015年12月,顺荣股份分别收购了三七互娱60%和40%的股份,收购总价近50亿元。三七互娱上市时,吴绪顺和女儿吴卫红、儿子吴卫东共同持有顺荣三七30.7%的股份。

  三七互娱为顺荣股份的全资子公司,随后上市公司陆续更名为“顺荣三七”、“三七互娱”。

  2016年3月31日,吴绪顺宣布辞去公司所有相关职务,随后吴卫东接任三七互娱董事长。

  今年以来,吴氏家族陆续减持三七互娱。年初至今减持交易17次,减持金额近12亿元。当前三七互娱股价11.58元,相较今年最高值21.81元近乎减半。当前三七互娱总市值为246亿元。

  深交所公布的上市公司董监高短线交易曾显示,今年5月,吴卫东自分别卖出三七互娱1035万股、585万股,在5月9日又买入85万股,构成短线交易。

  根据三七互娱三季度财报,其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32亿元,同比增加61.18%;净利润4.17亿元,同比增加15.57%。扣非后净利润4.07亿元,同比增加30.65%。

  中原证券认为,三七互娱作为A股游戏龙头公司,整体业绩稳健,长线游戏项目流水稳定,新游戏项目市场表现良好。继续维持公司“增持”投资评级。

  根据公告,目前三七互娱由公司副董事长李卫伟代行董事长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吴卫东 三七互娱 吴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