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2018年11月20日 01:21 中国证券报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一个月内与芦山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意向协议,并待完成对本项目的商业评估及相关批准程序后签署正式投资协议。

  ●本项目估算投资规模60亿元人民币以上,建设期暂定为6年(具体以正式投资协议为准)。

  ●由于本项目总投资额和具体投资方案有待进一步商榷,正式投资协议尚未签署,本次投资存在不确定性。

  近日,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芦山县招商引资局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本公司中标四川省芦山县大川河康养旅游开发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投资范围为大川镇全镇(快乐村除外),投资内容包括大川镇范围内符合国家要求的景区保护与开发、大川镇特色康养旅游小镇建设和外向通道(含隧道)、景区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本项目将按照独资或合作开发模式进行开发,项目建设期暂定为6年,估算投资规模60亿元人民币以上(以正式投资协议为准)。

  本公司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一个月内与芦山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意向协议;在投资意向协议签订后六个月内完成对本项目的商业评估及相关批准程序并签订正式投资协议;项目估算投资额、项目履行条款等概以正式合同为准。本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由于本项目总投资额和具体投资方案有待进一步商榷,项目正式投资协议尚未签署,本次投资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