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资产将发行民企债系列保险资管产品

国寿资产将发行民企债系列保险资管产品
2018年11月07日 11:48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讯(记者 陈婷婷)上海证券报独家获悉,继发行首个保险业纾困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的专项产品后,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寿资产”)针对民企“融资难”的问题,即将发行“麒麟”民企债系列保险资产管理产品。

  据了解,麒麟系列产品将按照市场化原则,发挥国寿资产专业化的投资能力,在合理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主要投资于有市场、有前景、有技术竞争力的民企发行的各类固定收益类品种,力求稳定回报。

  国寿资产该系列产品的出炉,将充分发挥保险资金固定收益投资的特长,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符合金融产品的创新方向。

责任编辑:赵子牛

保险资管 民企 纾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