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控股股东500万股股份解除质押;招商蛇口为瑞嘉投资提供6亿元担保

华夏幸福控股股东500万股股份解除质押;招商蛇口为瑞嘉投资提供6亿元担保
2019年09月27日 17:43 乐居财经

【今日股市】两市量能萎缩,全天成交额近4000亿。截止收盘,沪指涨0.11%;深成指涨0.89%;创业板指涨1.46%。盘面上看,语音技术、消费电子、光刻胶、虚拟现实等板块大涨,次新股跌幅较大。地产板块方面,京汉股份大名城跌超3%,首开股份金地集团跌超1%,荣丰控股格力地产涨超3%。

【公告一览】

华夏幸福:华夏控股所持500万股股份解除质押

  9月27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 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的通知,华夏控股将其质押给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5,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解除质押,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2019年9月26日,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3,001,921,709股的0.17%。 

招商蛇口:为瑞嘉投资提供6亿元担保

  9月27日,招商蛇口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瑞嘉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因通过新增银行借款置换到期债务需要,向招商永隆银行有限公司申请总授信额度人民币6亿元,授信期限为2年。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招商局置业有限公司为该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保证期间为自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全部主合同项下最后到期的主债务被偿还之日止。

天房发展:张亮任董事会秘书 王文康任证券事务代表

  9月27日,天房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了九届三十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改聘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自2019年9月27日起聘任张亮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聘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聘任王文康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聘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银亿股份王海峰等高层因未恪尽职守收深交所监管函

  9月27日,深交所发布关于对银亿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当事人的监管函。王海峰、王震坡、余明桂、刘权、陆风起、张保柱、朱莹、刘江:2019年4月30日,银亿股份有限公司披露 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触发其他风险警示情形暨 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宁波 银亿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约为22.47亿元。

金隅集团:17.5亿元竞得杭州宅地

  9月27日,金隅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通知书》,公司通过挂牌方式竞得杭州市杭政储出[2019]52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受让土地面积为33,655平方米。

城投控股联合体5.14亿元竞得上海闵行地块

  9月27日,城投控股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比例55%)和上海新九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比例45%)共同与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本次出让宗地为闵行区七宝镇七宝社区MHPO-0105单元01-02地块,出让面积为27525.60平方米。

建业地产成功额外发行6.75%利率2亿美元优先票据

  9月27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额外发行优先票据公告。于2019年9月26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尚乘、美银美林、法国巴黎银行、中国光大银行香港分行、星展、海通国际、香江金融及摩根士丹利就额外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公司将发行票息6.75%本金总额2亿美元的期额外票据。额外票据将于2021年11月8日到期。

中国国贸:成功发行5亿元公司债券 票面利率3.65%

  9月27日,中国国贸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595号”文核准,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公司债券,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第一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

大名城:归还10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9月27日,大名城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将其中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00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公司于2019年7月9日第七届董事局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情况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08,000万元(含108,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