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静芬:最苦的日子家人在一起就最幸福

马静芬:最苦的日子家人在一起就最幸福
2020年01月22日 08:32 新浪财经

  真朋友,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对话褚橙庄园创始人、褚时健夫人马静芬。在对话现场,马静芬阐述了自己对于幸福的定义,在她看来,三个人能住在一起就是最幸福。

  马静芬曾经是人称马家二小姐,但和褚时健在一起的生活,她也在被潜移默化的改变。在那个以事业为重,以奋斗为先的年代,尽管很少感受到来自褚时健的温暖关怀,马静芬还是选择默默地陪伴和支持自己的丈夫。

  在回答主持人“这辈子什么时候最苦?”的问题时,马静芬想到了那段在元江的日子。尽管那时候褚时健被派去劳动,但她还是怀着朴素的憧憬守在褚时健的身旁,在互相陪伴中度过了最艰苦却最值得怀念的日子。

  “人家问我说你为什么想着要去那么艰苦的地方去,我说我觉得幸福的就是三个人能住在一起就是最幸福,我就去了”,生活虽然很不容易,马静芬却也收获了面对生活的坚韧,“我们能够过到现在,这时候遗憾的就是老头子刚好享点福他又走掉了,但是他走得很平稳,也是幸福的,没有受什么苦”。

  《至少一个小时》是新浪财经独家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本节目由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播出。

  看《至少一个小时》新出特辑就在:http://finance.sina.cn/onehour/index.d.html

责任编辑:张若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