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被质疑后排空间不足,卢伟冰发视频澄清,雷军说比Model S还要大

小米SU7被质疑后排空间不足,卢伟冰发视频澄清,雷军说比Model S还要大
2024年03月19日 08:32 市场资讯

  三言科技  3月19日消息,3月18日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驾驶小米汽车 SU7 Max 现身高通骁龙旗舰新品发布会。不过从网友拍到的照片看似乎小米汽车的后排空间较为局促。对此,卢伟冰特地发布了视频进行回应。

  卢伟冰表示,“今天下午我乘坐小米 SU7 时,有一张照片,前排座椅因为被拉到最后,引发了一些关于车内空间的误解。我抽空拍了个小视频,跟大家简单介绍下,看看小米 SU7 的车内空间。”

  从卢伟冰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他调好前排座位后,腿和前排座位应该还有一拳多的空间。卢伟冰的身高应该在1.78米左右。

  雷军也转发了该视频,并表示SU7的二排腿部空间比Model S 和标轴宝马5还要大一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