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十大优秀海外私募:保银景林东方港湾方圆等在列

2019十大优秀海外私募:保银景林东方港湾方圆等在列
2019年10月18日 20:0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聚焦全球资产配置新机遇,2019年十大优秀海外私募基金管理人揭晓!

  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

  由私募排排网主办,华泰证券、华泰期货、南方基金联合主办,香港东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和泉州海丝基金小镇特别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术支持的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活动现场隆重揭晓了2019年十大优秀海外私募基金管理人。

  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主题为“开放互融,共启对冲基金全球化新时代”。活动聚集了来自券商、银行、私募、期货、信托、高校、数据服务机构等覆盖全行业链的数百位精英,搭建对话合作交流平台,分享对冲基金投资经验与智慧,深度解读国内外对冲基金发展创新发展。

  近年来,全球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充满了变数、挑战和不确定性,贸易摩擦反反复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处变局之中,既有困局之扰,也不乏破局之机。放眼国内,沪港通、深港通、债券通相继启动以来,累计交易金额不断创新高,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A股纳入MSCI权重进一步提升,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进程不断加快推进,外资私募加快布局中国资本市场,国内私募出海意愿强烈,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基金管理人选择主动出海寻求投资机会和资本回报,全球资产管理市场上正展现出越来越多的中国力量。

  截至9月30日,已有22家外资私募机构完成备案登记,共计发行产品合计54只。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让国内富裕人群不断扩大,国内投资者全球资产配置需求日益增加,国际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更是让内地投资者布局全球市场更加便捷。

  此次优秀海外私募基金管理人的评选,旨在扩大海外基金优秀管理机构的知名度,帮助内地投资者在海外投资中甄选优秀的资产管理机构。本次奖项评选具有奖项数量少、获奖难度大、评奖规则高、专家评审投票等特点,依托于私募排排网深厚的研究底蕴和庞大的市场数据调研,通过对数据分析、业绩评估、业界影响等多维度量化、客观的数据考核,最终经过层层筛选产生。

  具体而言,评奖规则主要根据基金最近三年的年化收益,区间回撤,夏普比例按照30%,30%,40%的权重进行排名打分,对得分靠前的产品,进一步对基金管理人或投顾进行定性分析,最后根据定量40%,定性60%的权重进行排名评分,取排名靠前的管理人进行评奖。私募排排网创始人李春瑜表示,本次颁奖,旨在不断发掘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为行业树立标杆,助推中国私募基金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在历经评委会多次讨论、层层筛选,以及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2019年十大优秀海外私募基金管理人正式出炉,以下为获奖名单:

  【现场剪影】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