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的回调已经结束?伦敦金有望突破1300美元关口

黄金的回调已经结束?伦敦金有望突破1300美元关口
2019年01月23日 16:2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猎金财经 

  摘要

  分析师Stewart表示:黄金的回调已经结束!伦敦金即将突破1300美元关口。

  金价格的修正已经结束了吗?

  分析师Stewart Thomson此前曾表示,黄金将在1300美元关口进行适度的修正,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黄金在1173美元附近进行了一次调整,甚至都没有跌破第一条斐波那契回撤线,这是一个良好的技术面信号。

  同时,白银出现了一个漂亮的双底信号,行情就好像教科书一般再次回踩“领口”位置。贵金属市场的调整是结束还是说将进一步下跌,都不重要,因为其基本面正在发生重大改变。

  世界上最重要的黄金市场——印度,即将进行进口减税。这意味着印度对黄金的需求还将继续上升。高 盛商品研究主管Jeff表示:印度人将会购买大量的黄金和石油,这就是黄金的基本面。

  可以想象一下,30亿黄金狂热者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变得更加富裕,这将会带动全年黄金需求增加6%-8%;而矿山供应的增长幅度却不会超过2%,这样的结果可能就是黄金价格在未来多年内持续上涨。

  除了实物黄金需求的增加,美元也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下跌。

  根据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只有37%的美国商业领袖对未来表示乐观;几乎所有的顶级银行经济学家都预测美国企业盈利增长将从20%+水平下降至个位数水平,到今年年底,GDP增长率将下滑至1%。

  与此同时,中美之间的贸易纷争还在继续。美国政界人士向公民和企业承诺,巨额的关税能够让美国再次伟大。然而,美国的蓝领工人的实际工资仍低于1968年的水平。这些工人不需要边境墙,也不需要关税,他们只需要减税(特朗普的减税他们并没有受益)。

  特朗普单一的企业税减免,减到20%的水平还不足以使美国再次变得伟大,特别是当政府的债务规模没有得到相应的削减时。美国所需要的是消除所得税,财产税和资本利得税,这将大大减少政府的负债规模,并带来数万亿美元的投资资金。桥水创始人达利奥就曾表示:特朗普的减税政策最终只会导致通货膨胀和萧条。

责任编辑:唐婧

伦敦金 关口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