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超预期美元上调黄金回落

数据超预期美元上调黄金回落
2024年03月28日 10:22 市场资讯

  今日周四,3月28日黄金盘内开启小跌势,日内金价区间稳定回落行情,黄金价格2190-2200区间内波动。北京时间10:22,黄金暂报2192.98。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数据,增幅超出市场预期,企业设备支出,也显示初步恢复的迹象,表明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前景依旧乐观,在美联储将在今年降息的背景下,美国制造业前景正在稳步改善,受次影响,美元扭跌为涨,给黄金造成压力,金价冲高回落,回吐当天大半涨幅。目前市场焦点,集中在周五的美国PCE数据,投资者期望通过通胀数据来确认美联储的降息时机,另外之后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也需要保持关注。

  日线图上,尽管黄金从历史高点回落,录得较长上影线K线,暗示继续上涨存在压力,不过金价站稳前期历史高点2144美元上方,短线回撤幅度有限,仍有再次冲高机会。黄金上方压力,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2188美元,其次2200美元整数位置,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布林带中轨2172美元,这里也是周二金价冲高回落低点,失守这里短线可能走弱,关注4小时布林带下轨2157美元。5日均线金叉小幅下拐,MACD指标小幅死叉,KDJ与RSI指标死叉上拐,显示金价调整后有走强趋势,但受到压制。

  黄金日内参考:投资者等待美国PCE数据,观望情绪逐渐浓厚,黄金展开区间震荡。操作上建议震荡思路对待,上方压力关注2188美元,其次2200美元,下方支撑关注2172美元,其次2157美元。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黄金 美元 回落 美联储 布林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