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金价几乎没有看空逆转的理由?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眼下,金价几乎没有看空逆转的理由?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20年05月21日 18:49 FX168

原标题:眼下,金价几乎没有看空逆转的理由?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5月2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跌近20美元至1730附近,对经济复苏的希望打击避险,不过经济数据糟糕仍支撑价格,与此同时,原油价格维持升势。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黄金价格仍保持在日图的上升趋势中,并在其中创造了新的高点。不过,2012年末以来的一系列阻力位仍横亘在黄金多头和自2012年以来的历史高点之间。

到目前为止,市场只在一次盘中交易中进行快速的尝试,几乎没有跟进。如果到月底黄金价格还没有突破这一区间,那么很可能会出现一些回调,甚至可能测试1700美元/盎司的心理支撑。

然而,目前似乎没有什么基本面因素可以解释金价为何会出现逆转,也就是说,金价最终会进入那个阻力区间,而且很有可能会高于那个区间。

原油

自4月下旬以来,美国原油价格一直保持在陡峭的上行趋势线上方,并已逐渐进入3月8日至16日期间下跌走势的水平形成的阻力区间。

升破这一阻力区间,关键的每桶40美元水平将会招手,已经两个多月没有触及这一水平。

然而,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的基本需求仍存在明显的问号,市场可能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盘整,才会对40美元进行挑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