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继续继续回升 黄金多头勇往直前下一站1275美元

风险继续继续回升 黄金多头勇往直前下一站1275美元
2018年12月11日 22:32 中金网

周二(12月11日)盘中,风险继续继续回升,现货黄金仍保持在1240关口上方,此前最高触及1249.53美元。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中金网汇信APP讯 : 周二(12月11日)盘中,风险继续继续回升,现货黄金仍保持在1240关口上方,此前最高触及1249.53美元。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就像列车管理员一样,我们将继续预测黄金市场的水平。下一站似乎是1275美元。

  我们看到,几乎没有阻力或交通堵塞会破坏黄金这次涨势。

  也就是说,道路似乎很清楚,金价正在走高,而且几乎没有什么阻碍。

  然而,必须永远记住,市场从不宣布自己的意图,但目前看来,黄金价格似乎正在走高。

  一些人可能担心美元的强势,但我们却并不是如此。事实上,在这种环境下,我们预计两者都能进一步走高。

  目前黄金的另一股力量来源于此前失去信心的矿商,目前他们开始显示出一些力量。

  1245美元是一个稳固支撑,这一水平应该被用作买入水平,直至这一模式发生改变。

  就我们而言,黄金目前正在加速前进。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