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观点汇总】法兴称美元强势明年难继续 富国看多黄金

【机构观点汇总】法兴称美元强势明年难继续 富国看多黄金
2018年12月11日 22:12 黄金头条
汇市

摩根大通经济学家Jesse Edgerton最新表示,未来一年内美国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涨至35%,接近现有周期的最高水平。而不到两个月前(10月18日美股深跌前后),该行还认为一年内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不足28%,今年3月时的预测更低为16%。

法国兴业银行称,预期美元此前强势的表现或在2019年不太可能继续,伴随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的尾声,近期美联储鸽派基调的讲话,美国经济数据陆续验证经济增长动能放缓的表现,使得投资人士加大押注美元当前已经筑顶。

Forexlive分析师表示,当前来看可能出现重新大选、无协议脱欧和撤回里斯本条约第50条(取消脱欧)这三种结果。其中取消脱欧是唯一一种将给英镑带来利好的结果,但同时又是最不可能出现的。这意味着英镑或将面临更多下行风险。

AMP Capital Investors称,推迟议会表决增添了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英镑可能跌至1.20。

高盛全球货币和新兴市场策略联席主管Zach Pandl说道:“美联储的最新消息提高了我们对这些预测的信心,表明美元贬值可能比我们之前的预期更早。”Pandl认为,美元可能处于“混乱的顶部”。

美银美林亚洲汇率和货币策略联席主管Adarsh Sinha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银行建议客户“明智而审慎”卖出美元兑日元、瑞郎等货币。他没有提供明确的预测。

花旗策略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美元可能会在2019年见顶。

贵金属

富国银行实物资产策略主管John LaForge表示,大宗商品,尤其是金属的供需基本面已就绪,明年将出现反弹。LaForge表示,预计2019年黄金走势将落后于其它金属,并将目标价定在1300美元,这意味着将较目前价格上涨约5%。

Oanda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称,美元的疲软预期以及美联储鸽派的表示,外加股市的大量不确定性,这都使得黄金对冲风险的功能凸显。“在这种情况下,对明年黄金市场的表现非常乐观。技术面来看,如果黄金能够有效突破1250美元/盎司水平的话,将是非常重要的。”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大宗商品研究主管Hareesh V称,黄金是目前比黄金更好的避险选择。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